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i30

i30车主探讨购车后装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38   字号:

现代i30
官方价格:9.9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4.18万元 i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33点升至本周的455点,提高5%,排名下降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30名。本周i3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2%,中性帖提高23%,负面帖提高5%。

  近日,湖南车主“snui007”在论坛中与广大车友共同探讨i30提车后的装饰问题一。车主表示,共有十项装饰,看看有哪些是必要做的。1.发动机下护板;2.底盘防锈;3. 后备箱隔板;4.后备厢垫;5. 脚垫;6.隔音棉;7.挡泥板;8.安全锁;9.自动锁窗器;10.DVD一体机。

  部分车主根据自身的经历对此发表了看法。河北车主“flybirds01”表示,我装了发动机下护板、后备厢垫和脚垫。吉林车主“i30user”表示,这些都不是必须的,不过建议装后备厢隔板和脚垫。

  对于购车后的装饰问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安装。河北车主“songb2009”表示,后备厢隔板、隔音板和自动锁窗器可有可无;发动机下护板、脚垫、挡泥板、安全锁有必要装;底盘防锈北方冬天有融雪剂建议安装;DVD一体机有钱的话可以装。(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i30 提车之后哪些装饰是有必要的!?》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i30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