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北京现代i30西安地区优惠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4:48   网上车市 字号:

现代i30
官方价格:9.9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4.18万元 i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专门为那些充满活力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设计的两厢车,内饰也采用高品质材料,整体保持了时尚、动感且精致的欧洲内饰特色。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北京现代i30车型可以得到11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北京现代i30车型可以得到11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现代i30 1.6手动劲享型的售价仅为10.1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现代i30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作为直接打造的两厢车, i30安全性能非常出色,不仅在设计的最初阶段融入了安全理念,针对悬架进行安全调整,采用高强度车身,对车身及内部部件进行整体安全加强,还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作为原创的两厢车,i30安全方面比从三厢车基础上改造出的两厢车更具优势。事实也是如此,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与福特福克斯、标致307等车型比肩,同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比起现代以前的几款车型,i30在外观上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说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