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2011款晶锐晶灵版及酷黑版静态解读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上海大众斯柯达近日发布了2011款晶锐,新款车型并非小改款而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并且增加了一个新车款。除了配置的增加之外,价格也有所调整,新款车型的售价为7.89-11.39万元,性价比得到了提升。

  价格表:

  这次新款车型的改动主要集中在晶锐的中坚车型的晶灵版,新的晶灵版产品结构、特性及价格体系都焕然一新,有1.4L和1.6L两种排量,推出1.4L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灵版、1.6L手自一体晶灵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79万元、9.99万元及10.49万元,充分强化了对目前高端A0级车市中等价位车型的覆盖。

  为了使对晶锐感兴趣的网友能够了解2011款晶锐在哪些方面有所改变,这次新浪汽车带来了2011款晶锐的解读,本次解读也是以两款主要车型为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