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款晶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晶锐晶灵版:

  新款车型的变动主要集中在晶灵版,和过去的版本相比,新款车型增加了很多晶享版的配置。

1.6L手自一体型
1.6L手自一体型

  晶灵版最主要的识别特征是透镜式的前大灯,在晶锐全系中只有晶灵版有这个配置。这回到店的车型是一台红色1.6L手自一体版。

车头部分变化不大
车头部分变化不大

  2011款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从车头部分看不出与老款车型有什么明显的区别。

侧面变化比较明显
侧面变化比较明显

  车身侧面的变化比较明显,首先是车门上的塑料防擦条被取消了,这样车侧看起来和晶致版一样,但是以前只有晶享版才有的8辐轮毂配置到了晶灵版上。

车尾增加镀铬亮条
车尾增加镀铬亮条

  在车尾部分,新车型增加了后备箱镀铬亮条和倒车雷达。其他部分没有什么变化。

车侧视觉效果更加统一
车侧视觉效果更加统一

  侧防擦条取消后整个侧面融为一体,属于现在流行的设计风格。但是个人认为,对于晶锐这款车来说过于简单的侧面显得有点呆板。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