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晶锐酷黑版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晶锐酷黑版:

  酷黑版是这次增加的车型,从调整来看,晶灵版摒弃原来的运动风格、向家用靠拢,而酷黑版则接过满足运动模式外观需求客户的任务。

酷黑版外观设计十分个性
酷黑版外观设计十分个性

  与原来晶灵版高不成低不就的运动风格相比,酷黑版的个性就要强烈的多,标配的黑底透镜灯、黑色中网和黑车顶都确定了这款车的独特地位。

黑色为主的配色很提气
黑色为主的配色很提气

  通过黑色配饰的应用,晶锐投射出一种不凡的气质,整体风格更加贴近mini这种个性化为主导的车型。黑底色突出了透镜灯的质感,使整车拥有强烈的科技感。

侧面视觉效果非常敦实
侧面视觉效果非常敦实

  晶锐的设计完全继承了大众一贯的车身风格,厚实稳重。黑色车顶和防擦条将车身侧面分割成了几个视觉区域,配以暗橙色的车身颜色令这款小车显得相当厚重。

车顶细节
车顶细节

  大众在细节方面的考虑确实周到,为了掩盖车顶喷漆的分色线特意在周围包了一圈塑料条,这样看起来就美观过多了。估计分色车顶的价格就是由这些细节造成的。

酷黑版没有镀铬亮条
酷黑版没有镀铬亮条

  晶锐酷黑版并没有采用镀铬亮条,估计是这种装饰条会破坏整体效果的缘故。不过实用的倒车雷达没有缺席。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