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南宁现代瑞纳全系享3000补贴 车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3: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瑞纳上市现场
官方价格:7.39-10.69万元  经销商报价:7.39-10.69万元 瑞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全新AO级车型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南宁某经销商处解到,因销量持续上升,店内现车比较稀缺,仅个别车型、颜色现车供应,其他车型预订需1个月时间。目前购车全系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暂无其他优惠。到店试驾的朋友有礼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西南宁地区4S店了解具体详情,试乘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瑞纳也成了3000元补贴大家庭中的一员。很多人会问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否会因为瑞纳的出现而退出历史舞台,笔者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不会,因为高低搭配是北京现代销售车型的一大传统,比如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搭配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搭配伊兰特,而瑞那将会搭配雅绅特,所以雅绅特将会在市场上继续发挥余热。

  作为一款AO级车,瑞纳车身尺寸达到了4340×1700×1460mm,与同级别车的竞争中可以说更具有优势,在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方面,北京现代新款A级车的长度达到了2570,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此外“瑞纳”将配备1.4L和1.6L两款同级别主流排量的发动机,其功率分别为78.7Kw和90.4Kw。此外,由于瑞纳定位于城市使用环境,因此自动挡车型将是“瑞纳”的主打产品,所使用的变速箱应该是北京现代一直沿用的四前速自动变速箱。凭借小排量和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瑞纳”在城市使用环境下的节油性能突出,而四速变速箱则减少了堵车时频繁换档造成的能量损失。

  质保方面,瑞纳享受的是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进行首保,首保免费(包括材料和工时费用)。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要大约300元的费用,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需要大约500元的费用。具体费用根据车况、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此价格仅作参考。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