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否认巴菲特将撤股 巴菲特持有1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9:3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巴菲特计划撤股比亚迪。对此,比亚迪发言人昨日表示,此事并不属实,巴菲特来华并没有宣布撤股的计划。

  昨日,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钧表示,巴菲特并没有出售比亚迪股份的计划。“下周巴菲特就将接受比亚迪的邀请赴华参观访问,虽然详细的行程没有确定,但是肯定没有巴菲特计划撤股比亚迪这回事。”

  27日,巴菲特将进行访华之旅,为期四天的访问将赴北京、长沙和深圳等地参观比亚迪的基地。

  巴菲特掌舵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008年投入2.3亿美元买入比亚迪10%的股权。两年过去,这笔投资目前的市值接近16亿美元,获益高达7倍。不过,去年10月这笔投资的市值曾达到25亿美元。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