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传巴菲特计划出售比亚迪股权 已获益近七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7:24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有消息称股神巴菲特将到访中国汽车商比亚迪,或有可能计划出售其持有的比亚迪股权。

  路透社中文网的报道指出,巴菲特旗下的BerkshireHathaway公司在2008年买入比亚迪10%的股权,这笔投资赢得不菲回报,目前这部分股权价值16亿美元,是原先的购买价2.3亿美元的近七倍。不过,16亿美元仍比与去年10月达到的峰值25亿美元相去甚远,以至于部分人揣测巴菲特可能想出售部分或全部比亚迪股权套现,拿到这笔无论如何都算是可观的回报。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将于本周抵达中国,展开为期四天的访问,其中在北京、长沙和深圳三站的走访对象都包括比亚迪,并将在北京主办一场慈善宴会。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