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全系推限量版 东风标致三年将投14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 09:52   南方日报 字号:

  合资公司品牌吸纳东风文化

  标致品牌创立于1810年,在拥有汽车制造经验的品牌中独一无二。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贺文礼介绍,擅长多领域运作的标致品牌的精髓就在于高效地将欧洲专业制造水准和全球市场运作经验有机整合。

  雷新也表示,标致品牌200年的全球市场的成功运作经验一直是东风标致市场开拓和创新的重要来源和坚实后盾,东风标致将依托中国这一全球最具潜力和号召力的汽车市场作为标致汽车决胜未来的战略根据地。

  雷新称,中国消费者非常看重“百年老店”。东风标致在传承标致品牌的品质和服务的同时,会更加注重将标致品牌作为一种生活的载体,在品牌文化上跟消费者加深交流和互动。雷新还认为,作为合资公司,东风标致必须在复制标致品牌DNA的同时,要吸纳东风文化丰富品牌内涵。

  东风标致全系200周年限量版产品采用了先进的PEEP生产模式,无论从品质要求还是做工细节上都体现出严谨精良的工艺水准。其中408限量版在成都车展现场首发亮相,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207的限量版车型也将于近期陆续推出。各车型全国限量仅2010辆。其中4081.6升手动挡售123910元,手自一体售135910元;2.0升手动挡售131910元,手自一体售143910元;307三厢1.6升手动挡售108810元;207三厢1.4升手动挡售81810元。

  东标进入新产品投放密集期

  目前东风标致产品线主要集中于高端中级车。据乘联会数据,今年4月开始销售的标致408,到8月共销售22309辆,新车攻势迅猛。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8个月销量达到42234辆,标致207也达到22988辆,均保持较好的市场竞争力。

  雷新介绍,今年在华全球首发的408,是标致品牌三年内将在全球投放的14款全新车型中的第一款。408的上市昭示着东风标致全新战略的启动,东风标致由此进入了新产品投放密集期。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东风标致每年都将投放至少一到两款全新重量级车型,新产品系列的覆盖面会更宽。

  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可能将成为东风标致导入的又一款重要车型。雷新对此表示,508将在这个月底的巴黎车展首发。而东风标致新车投放会保持和标致全球同步,一般标致全球新车型在发布后,引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会晚于6个月。

  南方日报记者陈志杰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