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泰全系柴油计划曝光 包括轿车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8:4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自主品牌首个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仅是华泰打造“柴油帝国”的排头兵。上周五,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披露了未来全系车型的柴油计划,不光是SUV,也包括轿车。

  刘志刚表示:“华泰汽车在清洁高效柴油发动机技术上的革新,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

  华泰有雄心打造“柴油帝国”,成为中国清洁柴油动力的引领者。包括圣达菲、特拉卡,以及未来推出的B11、B35、B21在内,未来全系列产品都将推出柴油版本。其中,中高级柴油轿车B11和SUV车型B35将在今年内下线,B21则在明年上市,它是一款定位在B11之下的中级车。三款新车均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同台亮相。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