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新款锐志调价增配 目标锁定月销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07:38   新京报 字号:

2011款锐志外观
官方价格:20.98-3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88-24.5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一汽丰田宣布新锐志正式上市,新款锐志设有2.5L和3.0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98万-32.68万元,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价格降低的同时配置增加,性价比提高。

  一汽丰田总经理松木秀明介绍,新锐志分为风尚版和风度版两个版本,区分两个版本是为了扩大锐志的目标客户群体。新锐志的定位发生改变,突出运动性之外,增加舒适感和档次感。

  据了解,尾灯造型的改变是新锐志最明显的变化,此外还有看不到的改变:比如该车比上一代车型宽度增加了20mm,轮距增加了10mm;内在动力系统进行优化改善,推荐使用油品标号由97号降至93号;安全配置升级。

  老款锐志自2005年上市,到今年累计销售22.3万辆,在进行改款之后,一汽丰田对新锐志寄予更高期望,“新锐志有希望年销量超过5万辆,我希望一个月销量达到6000辆。”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表示。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