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秀外慧中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一汽大众CC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9:24   新浪试车 字号:
秀外慧中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一汽大众CC
秀外慧中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一汽大众CC

  秀外慧中。秀:秀丽;慧:通“惠”。聪明。即外表秀丽,内心聪明。出自唐·韩愈《送李愿归盘谷序》:“曲眉丰颊,清声而便体,秀外而慧中。”

  大众CC,还未上市时就一直被关注着,从7月份正式上市到今天,短短2个月的光景,已然跻身重要中级车行列,在某搜索引擎上,已连续多日名位搜索排列第一。

  面对这样一部车,已经不能用审视普通家用车的眼光来评判。其实国人是需要这样一部车的,尽管很多人拿它去跟同为PQ46平台的迈腾比较,但较真来说,目前国内还没有真正的对手。

  没开这辆车之前,我跟大多数人一样,以为只是换了个壳子的迈腾而已,但真的驾驶它感受它之后,你会发现,它还是一件很好玩的智能玩具……

本次试驾车型均为2.0TSI至尊版 共有三种颜色
本次试驾车型均为2.0TSI至尊版 共有三种颜色

邱满春
 
编辑评分:
  亮点:外形靓丽,内部科技含量高,整体素质十分优秀。
  不足:刹车头段不够硬朗,而且必须喝97#汽油。
编辑观点:

大众CC绝对不是单摆浮搁的花瓶,内在科技含量足够让对手胆寒,如果车标换成奥迪四个圈,我想还可以卖个更好的价钱。

深度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山东-青岛 测试路况:高速路及部分城市、乡镇道路
测试时间:2010年9月 测试车型:一汽大众CC 2.0TSI至尊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车讯-邱满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