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专访王琳娜高珊:成都酒吧很HIGH美女不可思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1: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左:高珊 右:王琳娜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成都车展新浪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两位美女,比亚迪展台的王琳娜和高珊,欢迎你们来到新浪的直播间,请你们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走秀的情况。

  王琳娜:比亚迪成都车展有三个展会,我们在三号馆的比亚迪,我们展台一共有四个模特,但是我们有非常出色的舞蹈演员,都是和他们走秀。

  主持人:对本次成都车展有什么感受吗?

  高珊:很辛苦,第一次来成都车展,很喜欢成都的美食,印象非常深刻。

  主持人:都去了哪些地方逛?

  高珊:有个地方叫锦里,小吃街那种,火锅也很好吃。

  主持人:这几天有没有吃火锅?

  高珊:有,每天都吃。

  王琳娜:昨天晚上还去吃了兄弟火锅。

  主持人:这次成都车展你们都在站哪辆车?

  高珊:我是M6。

  王琳娜:我们综合着,所有的车都会轮换。

  主持人:你们对比亚迪哪款车最欣赏?

  王琳娜:比亚迪每辆车现在都做得很好,看不同的受众人群,比亚迪的M6是很大的商务车,这次我新看到的,觉得很不错。

  主持人:除了这次走秀,近期还有其他的活动吗?

  王琳娜:我推了北京和其他的工作专程来成都做比亚迪的,因为我们主要在北京,大部分工作拍广告,还有录中央电视台的节目。

  主持人:高珊呢?

  高珊:我也在上海有一些走秀,这次专门空出档期给成都车展了。

  主持人:在成都要待几天?

  王琳娜:七天,23号结束吧。

真是高兴的不行了

 

  主持人:所以喜欢王琳娜和高珊的朋友应该抓紧这些天来比亚迪的展台捧场。你们来到成都以后,每天都是很辛苦,王琳娜从北京来成都还是有一段很艰辛的历程吧。

  王琳娜:我的妆就在飞机上化好的,我来的时候在北五环动不了,好多朋友在新浪微博上说北五环出什么事了,一直报路况,我在飞机上化的妆,我上飞机没有妆,下飞机就有妆了。

  主持人:高珊从上海过来顺利吗?

  高珊:非常不顺利,九点的航班,凌晨两点才到,误机了。上飞机有一个朋友我们一直在聊,聊了两个钟头都没有飞,说这飞机飞得挺稳的,起步的时候完全没有发觉,后来我一回身看——上海虹桥,哈哈哈。

  主持人:要是我想两小时怎么还没发盒饭。

  高珊:没水没咖啡。

  主持人:就是晚点了。

  高珊:但是没有感觉,和熟人在一起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上海下雨,天气不是很好。

  主持人:最近都下雨。

  王琳娜:北京在哭,不舍得我们走,成都这几天天气还不错,早上有一点小雨。

  主持人:你们这几天一定非常辛苦,你们有什么给自己多增加一些营养,除了吃火锅以外?

  王琳娜:其实女孩子真的就是保养很重要。

  主持人:听说多睡觉就能保养。

  王琳娜:我昨天发微博,就说两件事很重要,一个是来把饭吃好,一个是睡好觉,成都真的好吃的太多了,在北京作息时候不是很好,做车展我们都能很早结束,很早睡觉。

  主持人:根据我这几天在成都还有车展现场发现成都的美女特别多,两位美女对成都美女怎么评价?

  高珊:身材特别好,皮肤特好,吃辣的皮肤这么好,很奇怪,我吃辣效果会相反的。

  王琳娜:主持人对成都美女有什么感想?

  主持人:有时候我们会做访谈,旁边会走美女,然后这边看过去以后发现思路断了。成都这边如果给你们时间参观旅游或者购物,会去什么地方?

  高珊:酒吧,我觉得里面的感觉特别HIGH,而且成都的男士我觉得不会很不礼貌的行为。

  主持人:都是远观偷偷的看着。

  高珊:也不会上前怎么样的,让我觉得蛮舒服的,没有压力。

  王琳娜:成都话我觉得特别好听,他们都叫一个“噻”。

  主持人:我就学了一位重庆话,好吃得惨了。你们学到什么成都话给大家说说,问好的这种,有没有学会?

  王琳娜:你们好。

  主持人:其实我们也是非常喜欢成都这个地方,两位在成都车展这边还有待上一周的时间,也希望你们抽时间多了解成都,多了解成都的漂亮姑娘,多去酒吧休闲一下。

  王琳娜:我们正好中秋节也在成都,22号。

  主持人:那你们要在这里过中秋是吗?

  王琳娜:对。

  主持人: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王琳娜:不知道比亚迪会不会给我们送月饼。

  主持人:我觉得送月饼要求太小了,其实他们还有很多车可以装满月饼一块送过来,对不对,那好,时间关系我们就非常感谢比亚迪展台的两位美女王琳娜和高珊作客新浪汽车的访谈,希望你们在成都渡过美好的一天,谢谢。

  高珊:谢谢。

  王琳娜:谢谢。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