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北京朗逸两款特价促销车 现金直降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9:22   网上车市 字号:

朗逸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作为上海大众在紧凑级市场上的首款产品,从PQ34平台上经过底盘加长而诞生的朗逸,截止2010年6月底,总销量已突破30万辆。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均衡的综合实力,是朗逸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关键所在。近期,编辑从上海大众北京经销商处获悉,朗逸有部分现车,现金直降1.58万元。详情见下表:

  据上海大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朗逸1.6L自动品轩版(进享型)与2.0L手动品悠版有部分现车可供出售,近期购车可享受现金1.58万元的优惠。其中,1.6L自动品轩版(进享型)现售价为13.75万元,2.0L手动品悠版现售价为10.10万元。对朗逸感兴趣的朋友。

  朗逸共有1.6L/2.0L/1.4T三种排量车型。其中,1.6L车型的发动机是大家很熟知的新POLO的发动机,重新调校后达到105马力,但并没有为朗逸提供很强的动力。配合它的是大众经典的MQ200型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大范围的出现在大众系列的车型中,作为一款已经非常成熟的变速箱,换挡时候非常顺滑,用户体验很好。

  朗逸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如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身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