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紧凑级的价格高级的配置 超值中高级车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9:37   新浪汽车 字号:

  目前汽车市场新车层出不穷,每个月都有大量新车入市,而随着新车的入市,我们发现车价逐渐降低,回首往昔,在90年代一辆桑塔纳都卖15万元,在当时来说已经是天价,而如今这个价格是主流紧凑级轿车的标准定价。但是这个“标准”很快被新的竞争者打破,今天花紧凑级车的价格可以买到中高级车,这里我们就为各位推荐几款向紧凑级车型靠拢的中高级车。

  马自达6

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5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亮点:B级车的空间和优越的悬挂系统

  这款车是一汽马自达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型,这款车奠定了运动型轿车的基础,是一个时代的车型代表。当年马自达6刚上市的时候,以其20多万的售价直指更高端的中高级车领域。以其出色的动力和操控性,马自达6迅速占领了一席之地,并为马自达这个品牌在国内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马自达6睿翼的上市,老马自达6逐渐从主力车型的位置上退下来,同时它的售价也大幅下降,目前的官方售价只有17万元左右,而加上经销商优惠,最低已经下探到15万。马自达6转型由性价比占领市场,确实,马自达6在同价格车型中拥有更大的空间和配置,确实比较超值。

  马自达6自03年上市以来,始终属于热卖车型的行列,它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是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独树一帜,其流线型的外观和动感的内饰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马自达6素以操控见长,广大消费者赋予其 “弯道之王”的美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很高,保值率相对较高。

  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2.0L的高转速发动机搭配称职的5速自动挡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相比大部分的紧凑型车都有一定的优势,其次在底盘悬挂上,地道的多连杆后悬挂、偏向运动性的调教、干脆利索的转向特性,这些也都是他值得称道的。

  空间上的优势似乎就更不用我们为他说太多的好话了,2675mm的轴距虽然仅仅相比那些大号的紧凑型车略长一些,但空间上的优势还是很大的。其次在配置上,低配的时尚型也具有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折叠后视镜。马自达6的主动安全性能屈指可数,ABS+EBD+EBA+TCS+DSC世界高端主动安全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