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2010成都车展探营之广丰改款雅力士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3: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作为西南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此次成都车展也是“大腕”云集。各家厂商都非常重视,并带来了不少新车型和概念车展示。在开展前一天,展车陆续到场,其中一部分新车还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改款雅力士独家全揭秘

改款雅力士前脸
改款雅力士前脸

  广丰的改款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是近期备受关注的一款热点车型,成都车展将是这款新车的正式对公众亮相。厂家方面的保密措施也是相当严格。所幸在展车进入展台时,还是露出了庐山真面。

  改款雅力士除了细节的一些变化以外,它和老款基本一样。动力没变、底盘没变、轴距没变,车身整体造型、内饰布局也均未变。最大的变化在于中网和前后杠。中网摒弃了A0级小车应有的网状设计,代之以有些像凯美瑞的镀铬中网。

尾部
尾部

  前后杠的主要变化是“更突出”了,并且直接导致了车身尺寸的变化。改款后,雅力士前悬增加了110mm,后悬增加了55mm,因此虽然轴距底盘车身丝毫没变,车身长度却增加了165mm,从之前的3750mm“飙升”到3915mm。一下子由“小号A0级”变成了“大号A0级”。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