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1.6L天地版成都车展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五大优势树中级车领导地位

  截止到8月底,雪佛兰科鲁兹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以将近5%的中级车市场份额,稳居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第一阵营。本次成都车展,全新天地版1.6L科鲁兹即将亮相。凭借在品质、性能、服务、安全和保值方面的五大优势,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取得了长足发展。

  成都车展必看新车

  刚刚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1.6L天地版,将在成都车展推出升级版本:原先1.6升SL车型基础上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以及“铝合金轮毂”两项配备,手动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13,900元和127,900元。升级后的SL天地版手动款车型

  还将享受“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3000元补贴。

  根据对现有车主跟踪以及市场调研发现,许多科鲁兹车主热衷于对产品进行个性化改装升级,其中,更换轮毂以及加装天窗已成为两项热门。但动辄上万元的改装费用,加上供应商水平参差不齐,往往给用户带去诸多困扰。此次天地版SL车型新增“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和“铝合金轮毂”两项配置,正是对客户诉求的积极响应。增加两项配置后,天地版科鲁兹不但外形更显质感,驾乘舒适感亦有提升,而价格仅比原先SL车型提高了5000元,可谓物超所值。

  在7月乘用车市场销量下滑较大、价格战

  愈演愈烈的整体环境下,科鲁兹依旧月销过万,势头不减,且一直保持着稳定的价格体系。根据全球知名车辆残值评估机构—RedBook提供的2010年第二季度二手车残值报告显示,雪佛兰科鲁兹以88.6%的成绩继续领衔中级车残值率排行榜,比同一细分市场的车型高出近2个百分点。

  IPAD金字塔将成车展焦点

  本次成都车展,雪佛兰携旗下8款明星车型登场,包括新赛欧、科鲁兹、景程、科帕奇以及备受追捧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等。除了拥有强大的参展阵容,雪佛兰还针对各款车型

  推出专为年轻人群定制的时尚促销计划,包括科鲁兹“潮人计划”、景程GMAC超低首付16,000元购车等,聚拢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将成为今年成都车展上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

  本次车展,景程将推出超低首付购车助力计划,消费者可享受低至16,000元超低首付。此外,现场预订景程还可享受价值数千元的车展大礼包,并加送苹果平板电脑,三重优惠十分诱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科鲁兹推出专为年轻人定制的“苹果-潮人计划”,购科鲁兹AT车型,可获赠苹果平板电脑。厂方将提供100台IPAD,在现场搭起IPAD金字塔,规模蔚为壮观。      文张雁飞

  从高保值率看科鲁兹的热销

  科鲁兹运行碰撞实验

  近日,北京可瑞德调查公司,对中国市场热销的30款车型进行了全方位调查。在中级车领域,雪佛兰的科鲁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方面,这款车在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提及率很高,并以1.5万辆的月销量成为最受欢迎的中级车之一,至今新车价格体系稳定;出色的品质,加上新车的表现,让科鲁兹有着很高的二手车保值率,使车主感到非常物有所值。

  权威机构力推科鲁兹

  全球知名车辆识别和价格信息提供机构——RedBook在2010年一季度的二手车残值跟踪报告显示,雪佛兰科鲁兹以88.6%的最高一年残值率引领国内中级车细分市场,成为最保值的中级车之一。由于在外观、设计、性能和油耗方面拥有均衡表现,雪佛兰科鲁兹自上市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一年来销量稳步提升,很快便拥有了20万车主。均衡的产品性能、领先的造车工艺、稳定的市场价格,超高保值率是市场对雪佛兰科鲁兹认可的最佳印证。

  市场已非常成熟,汽车残值率被政府、汽车厂商、汽车评估机构广泛参考使用。由于国外消费者置换车辆的频率很高,也更容易接受和使用二手车辆,因此残值率成为了消费者选车时参考的重要因素。在国内,二手车交易虽然才刚刚起步,但发展速度十分惊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09年全国二手车交易量超过300万,同比增长超过20%。高速增长的二手车市场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在选车时开始关注汽车残值率。能以88.6%的一年残值率成为最保值的中级车,对本已热销的雪佛兰科鲁兹又是一个利好消息。

  价格坚挺源自内在实力

  作为雪佛兰全球战略车型,科鲁兹自上市以来价格就非常坚挺,销售已突破20万辆。“一般新车上市后半年左右都会打折促销,但科鲁兹到目前保持稳定的价格体系,让更多人对它情有独钟。”雪佛兰成都某4S店销售人员透露,这得益于科鲁兹产品的品质和消费者日渐理性的购买行为。

  “从外观、内饰、动力性、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来说,它都堪称A级车的标杆。”雪佛兰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科鲁兹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高端的科技含量都独一无

  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等,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的标志性符号。

  最新统计显示,雪佛兰品牌1-8月销量达到288,101辆,一举超越2009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114%。其中科鲁兹连续12个月销售过万,位居轿车前十销量排行榜。凭借时尚的外形和精致的内饰,以及超强的品质、良好的操控性能,科鲁兹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新生代中级车性能之王。

  在日趋成熟的国内中级车市场,购车者呈现细分的趋势,其中强调动感和操控的运动类车型,正逐渐受到80后年轻人的青睐。而雪佛兰科鲁兹的上市,从动力总成等核心技术层面,诠释了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真正含义。        文张雁飞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