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重庆上海大众促销 朗逸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1:31   易车网 字号:
重庆上海大众促销朗逸最高优惠1.5万

上海大众朗逸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低优惠10000元;PASSAT 新领驭最高优惠10000元;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P10版优惠15000元;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俊送3000元原厂礼包。

  POLO劲取在延续POLO品牌固有的精良工艺和优异安全性能的基础上,整体造型风格气宇豪迈,以动感流畅的线条曲面将工业设计和人体美学交织起来,形成势不可挡、品质非凡的整体风格。

  新领驭4789mm车长、1765mm的车宽、1470mm的车高以及2803mm的轴距均与老款领驭车型如出一辙,由此可见新领驭宽大的内部空间没有任何改变。在动力方面,新领驭入门级车型依然搭载2.0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旗舰车型则配备2.8L V6发动机,而新领驭主推车型则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