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2011款朗逸深圳让利7000元 4S店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09:3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朗逸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编者从上海大众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最新上市的2011款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均在“旺季”出现大幅优惠行情,全系最高让利7000元,基本与旧款优惠保持一致。2011款朗逸的售价从11.28万元到16.28万元,覆盖整个中级轿车市场。按照目前优惠幅度看,2011款朗逸的性价比已经相当突出,如果喜欢该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打开车门,采用全新配色方案的车厢内饰使人眼前一亮:黑色与米色相拼接的门板,增添了典雅时尚气息,整体营造出来的视觉层次感愈发精致且充满格调。可选装的全黑内饰,在散发出年轻的动感活力的同时,亦不失高贵庄重之美,这也成为其吸引无数像李先生一样的年轻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另外,LAVIDA朗逸2011版采用了与奥迪相仿的白色仪表盘背景灯,其柔和的光线大大提高了可辨识度,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透过白色背景灯光可以充分感受到这款时尚新车所散发出高贵、优雅的都市气息。

  LAVIDA朗逸2011版全新装配的车载导航系统、DVD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及智慧蓝牙行动通讯系统等先进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驾乘体验。车主在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如有来电,手在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就可通过蓝牙免提功能接听电话,如此一来,不仅能让驾驶者能够感受到高科技的便捷体验,还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其驾驶安全性。而LAVIDA朗逸2011版车内配备的高保真8扬声器,则保证了驾乘者能在车厢内感受到移动家庭影院般的震撼效果。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