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合肥大众购车节巨惠 朗逸全系优惠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0:56   易车网 字号:

朗逸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1.28-16.4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16.98万元 朗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从合肥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上海大众喜迎双节,将在于9月9日~9月18日特意举办上海大众购车节活动,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万元,购车送礼包;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取享受与国家节能产品惠民政策同等优惠。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朗逸 1.6 手动品悠

11.38万元

10.38万元

1万

朗逸 1.6 自动品悠

12.58万元

11.58万元

1万

朗逸2.0手动品悠

11.58万元

10.68万元

9000元

朗逸2.0自动品悠

12.78万元

11.78万元

1万

朗逸1.6L手动品悠 都市版

11.58万元

10.58万元

1万

朗逸1.6L手动品轩

13.48万元

12.48万元

1万

朗逸2.0手动品轩

13.68万元

12.78万元

9000元

    LAVIDA朗逸车型:全系优惠万元,更有豪华礼包相送

    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万元豪礼等您拿,更有机会获得千元交强险

    POLO劲情、劲取车型:享受国家节能惠民政策同等待遇

    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俊车型:原厂超值6件礼,送全车商业险

  限量特价车:活动期间,经销商展厅每天推出一辆特价车,超级优惠大升级,同时还可以参加展厅的抽奖活动,5000元超值油卡送不停,50%中奖率超值大回馈。

  购车折上折:购车节期间凡到店赏车、试乘、试驾、购车的客户均可填写抽奖卡,购车顾客更可填写超值梦想卡,参加购车折上折活动,有机会赢取5折特价车,轻松实现您的购车梦想。网上报名购车另赠送1000元维修工时劵

  POLO劲取(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德系车,其底盘扎实,安全系数高,是车界公认的观点。车灯保持U型设计,拥有领驭的前脸+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屁股+POLO的身材。双色内饰设计,钛金色中控台呈现年轻化特色;方向盘简洁明快,握感良好;车架刚性强,转弯扎实感明显;POLO劲取一直被视为是小型车的安全典范,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车身刚性强;E-NCAP安全碰撞成绩4星,有小坦克之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在保养和质保方面,新车一般在行驶7500公里或三个月后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同为7500公里。一般的小保养价格在300元左右,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价格在450元左右,主要是更换机油及三滤。值得注意的是上面的价格仅为基本的保养价格,如需其他的保养项目,需要以售后的价格为准。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