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南宁别克英朗金九银十热销 可享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今年在中小型轿车高端细分市场相继上市的两款高性能明星产品,别克英朗XT1.6L和1.6T全系以及英朗GT的1.6L全系5款共六个配置车型,凭借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成功入围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认证的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绿色节能汽车。消费者凡购买以上相关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政策补贴。南宁地区英朗XT、GT金九银十持续热销,有少量现车供应,部分车型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当地经销商或到店看车试驾。

  别克英朗GT拥有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特别是轴距达到2685mm,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宽绰;英朗GT的后悬挂采用带瓦特连杆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将更高的驾驶极限和舒适完美结合;别克英朗GT还全系标配侧气囊、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动头灯、全自动双区恒温空调、对刮式无骨雨刷、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以及16英寸以上的铝合金轮圈等高端配置,堪比其他品牌的中端甚至高端配置车型,别克独有的QuietTuning技术成就其“最安静”中级车的美名。

  别克英朗XT是节能惠民政策的最大亮点,不仅1.6L和1.6T车型双双全系入围,而且也可以说是二批节能惠民车型中个性最鲜明、最吸引眼球的车型。本来,“轿跑”、“运动”、“性能”,这些词是不容易与“低碳”、“环保”联系在一起的,但是先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优异的设计调校实现了动力操控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开辟了个性化高性能环保轿跑车的新领域。以五门轿跑的设计和“小钢炮”式的运动性能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的英朗XT 上市六个多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5000辆,目前市场上没有优惠,此次享受3000元补贴,能拥有最个性潮流的爱车,还等什么呢!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