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并非凯越底盘 独家详解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

  新浪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的自主品牌宝骏已经正式发布,现在只等首款车型的正式推出。而从之前的种种消息传言来看,有着上汽和通用背景的宝骏新车将成为老款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继承者,宝骏新车也将是在凯越基础上的一次大改款拉皮。不过最新的一组谍照表明,宝骏虽然可能和凯越有着某种纽带关系,但绝对不是原滋原味的照搬,包括底盘悬架系统,动力系统等都进行了调整。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

  对比较早之前广西展览会上露面的五菱Demo Car概念车,宝骏的首款轿车定位A级,整体风格变化并不大,车身线条的设计简练大气。中网进气格栅和大灯整体仍然构成“V”型两侧上扬的运动风格。当然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前格栅横条有所增加,将换装马头的宝骏新LOGO,概念车上六边形大灯的轮廓也有所变动。同样,保险杠上的增加了V型格栅条以增添柔性。整体而言,量产的宝骏车型要更加中性一些,稳重大气的同时也不失动感时尚。

一同参与测试的凯越测试车
一同参与测试的凯越测试车

  车身侧面同样进行了改进,尤其是后车门的设计,为了实现车窗的完全升降,在后车窗加入三角窗肯定是在所难免的,三角窗处的下边沿微微上扬,营造出敦实有力的尾部轮廓,概念车C柱上原有的黑色装饰块也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重新设计的后车门轮廓,是的可开启的面积大幅增加,有利于提升后排乘客上下车时的便利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新车

  后备箱盖,尾灯组都进行了较大调整,尾灯没有在大面积延伸到车身侧面,后备箱盖上的鸭尾翼也取消,同时倾斜的后备箱盖尾里面也采用更加平直的设计。可以看出,量产车型的改动一是为了风格上不要那么运动激进,可以兼顾更多消费者的风格需求;而是通过合理设计后备箱盖,以提升可以实际利用的行李箱空间。而量产车的尾灯设计也颇具美感,红色和透明灯壳的搭配,使得尾灯点亮后有更加鲜明的个性特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骏63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