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新POLO领衔 年底前上市的10款重磅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8:4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年对于汽车企业来说是矛盾的,一方面销量仍然呈稳步增长的态势,另一方面国家的购车优惠即将结束,国内多个城市出现的爆堵情况也让地方政府酝酿新一轮的限行措施,刚刚出台的新车船税政策更是给了中高排量汽车的消费者当头一棒。2011年的市场前景如此难以琢磨,使得不少原本不着急购车的消费者集中赶在元旦前抢购,厂商们也集中在这个时间段推出大量新品满足市场需求。

  尽管距离2011元旦不足1个半月的时间,国内仍将有近30款新车上市,其中备受关注的热点车型就有十款以上,以新POLO、奔驰A级、雪佛兰新SPARK、两厢瑞纳为代表的4款小型车占据了半壁江山,全新GL8代表了下一阶段中高级MPV的发展方向,江铃驭胜展示了自主品牌在高端SUV领域的成就,标致终于“给力”了一把,在国内推出首款SUV 3008,全新大切诺基也将重振美式豪华越野的雄风。

  ● 奔驰A级 上市时间:11月19日

  无论是设计抑或技术,A级轿车均体现了为客户营造惬意、舒心的驾驶感受这一重要的禀赋,在拥堵的城市交通中,它可轻松发挥日常代步功用——较小的转弯半径令它更灵巧的穿行于喧嚣都市,而较高的座椅设置则为驾乘者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此外,A级轿车搭载了在奔驰B级车上广受欢迎的自动停车辅助功能,在局促空间中亦可敏捷的停靠车辆,为驾乘者带去更多方便。

奔驰A-Class

  奔驰A采用的是横置前驱平台,并且设计理念对手有很大不同,它采用的是小型MPV的设计思路,直立的尾部、极短的鼻子,赋予了它极大的内部空间。这种理念与飞度一直标榜的“MM”类似,但实际上奔驰做得要比本田强多了。

  车辆的安全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设计中至高无上的品牌使命,作为旗下最能体现安全性的产品系列之一,A级轿车在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一应俱全,堪称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为安全的车型。除了先进的安全车身结构及安全气囊为驾乘者进行被动安全防护外,ESP (R)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坡起辅助功能等主动安全系统,均作为标准配置在它身上一一展现。

  ●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GL8  上市时间:11月28日

  作为中国市场上第一款国产高档MPV车型,别克GL8自2000年上市一来,一直在国产MPV车型销售排行榜上位居前列。凭借出色的舒适性和宽敞的空间,它还在业内赢得了“陆上公务舱”的美名。据悉,新车定位为专为中国经济的领军企业量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动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都进行一定升级。

2011款GL8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沿袭了200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车身特点,诸如立体直瀑式格栅、多维蓝光Bi-XenonHID前大灯、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冰蓝环绕氛围灯等设计元素,都传承了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别克新GL8采用了与君越相同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其中控台上集中绝大多数操控按钮,换挡杆也从方向盘下面移到了中控台上。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被上移至空调出风口中间,有助于驾驶者浏览相关信息。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处的镀铬装饰条和冰蓝环绕氛围灯的应用,则为新GL8内饰注入了一定的时尚元素。考虑到部分国人的喜好和新GL8公务MPV车型的市场定位,它还极有可能推出桃木内饰车型,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要。

  作为别克品牌的全新力作,该车搭载了许多科技型配置。全新GL8的动力总成包括3.0LV6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和2.4LEcotec发动机两种,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增加了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别克高标准Quiettuning静音科技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A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