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奔驰A级11月19日上市 搭载多项技术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驰A级奔驰A级

  随着奔驰A级轿车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不做梦想家,只做逐梦者”这一激动人心的宣言已然成为都市里的最新流行时尚语。年轻的“逐梦先锋”们在梦想面前不会停留驻足,追逐梦想、享受人生才是他们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A级的到来,不但让中国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奔驰梦想变得触手可及,也再次拉近了梅赛德斯-奔驰这一全球汽车领导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经由此,奔驰也实现了全产品线登陆中国的梦想。

奔驰A级奔驰A级

  利落而大气的车身线条,惬意舒适的驾乘感受,灵活敏捷的操控性能,以及同级车中无可匹敌的安全品质,所有这些都在向人们传颂着A级轿车的非凡魅力——一款血统纯正、品味独特的奔驰轿车,一款都市年轻新锐梦寐以求的座驾。

  奔驰A级车的外型设计,是时尚简约的、更是优雅精致的。从正面来看,奔驰A级车的前脸设计,时尚明快、流线动感。在散热器格栅的正中央,醒目的镶嵌着奔驰三叉星标识,配合两侧稍稍凸出的头灯,在时尚精致之余,更给人以沉稳高贵的观感。从侧面来看,时尚而流线的线条设计一直延续到车尾,而车尾的保险杠和全新设计的尾灯也延伸到了车身侧围,增强了整体感的同时也让车身显得更加宽阔而大气。

奔驰A级车身结构奔驰A级车身结构

  在操控的便捷性和驾乘的舒适性上,奔驰A级车更是证明了其并非是“虚有其表”,操控灵敏、安静舒适。奔驰A级车配备了带定速巡航功能的AUTOTRONIC自动变速箱,较小的转弯半径令它在交通拥堵中能“游刃有余”,而良好的封闭性能让驾乘者远离噪音,寻得一份难得的宁静。“主动驻车辅助系统”能够自动搜索停车位并协助驾驶员泊车,驾驶员无需手控方向盘,只要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在5.18米的狭小空间内完成自动停车。这些丰富、贴心和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即使是身处于拥挤喧嚣的都市中,也能享受到驾乘的舒适和写意。

  奔驰A级车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拥有3883mm*1764mm*1593mm身形的奔驰A级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另外,奔驰A级车还专门对中央储物箱进行了升级扩容,以满足家庭对储物空间的需求。在内饰上,梅赛德斯-奔驰精湛的设计理念和精致的做工更是在奔驰A级车身上得以完美展现,前座椅不但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新的装饰风格,带有椅垫角度调节及高度调节功能的豪华座椅还体现了对驾驶员腰部的特别呵护。

  车辆的安全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设计中至高无上的品牌使命,A级轿车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配备一应俱全,堪称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为安全的车型。例如“自适应刹车灯”技术,在紧急制动时,闪烁的紧急制动红色警告灯可以较传统的刹车灯更能起到警示效果,帮助后方驾驶员提升0.2秒的反应速度,让驾驶员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迅速反应,防止追尾。

  对奔驰A级车的了解的越多,越会感受到这款车“奔驰血统”和“为都市年轻新锐量身定制”的分量和意义。通过A级车,梅赛德斯-奔驰以“紧凑而实用”的创新设计理念和传承了125年“惟有最好”的精湛技艺,满足了都市年轻新锐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并实现了消费者与梦想同行、与三叉星徽同行的愿望。毫无疑问,A级车不仅是愉悦驾驶与安全品质的睿智之选,更是都市年轻新锐梦享人生的理想座驾。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A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