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 通用汽车重启IPO专题 >正文

传上汽原则上就收购通用汽车1%股权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2:42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周一透露,中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 Motor Co,简称“上汽”) 已原则上就收购美国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的1%股份达成协议。

  除进一步加强与通用汽车在华合作外,上汽还将能使用通用汽车在中国以外的经销网,包括欧洲等市场。

  该桩交易仍有待中国政府的批准,后者可能最早于本周一作出决定。

  上海汽车是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双方在中国成立了两家汽车制造合资企业。这两家公司的高管均拒绝就此置评。(金月)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