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终极越野 新浪体验试驾2011款Jeep牧马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试驾2011款Jeep牧马人试驾2011款Jeep牧马人

  立冬时节的三亚还是骄阳似火,不过这个炙热程度远比不上我们今天要登场的主角-2011款Jeep(R) Wrangler牧马人。这部终极越野利器,是jeep家族中最桀骜不驯的一款产品。无数越野迷的梦想之车。有人说:“世界上只有2种SUV,一种是jeep的,一种是其他品牌的”可见jeep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厂家没有像去年一样选择呼伦贝尔的冰天雪地试驾,而是来穿越海南岛的热带雨林,对这个地地道道的硬汉来说,是考验还是证明,在未开始试驾之前我就已得到答案,因为我们从未怀疑过牧马人的越野能力,因为他创造了四轮机械所能征服的最高海拔记录——海拔6646米的智利Ojos dol Salado火山,也征服了中国最难到达的顶级绝美之地——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


 
编辑评分:
  亮点:外形狂野、原汁原味的越野车
  不足:新内饰融入时尚元素但不够彻底,公路表现一般
编辑观点:

原生态越野车的代表车型,坚持原汁原味越野精神而备受追捧,坊间被称为爬坡利器。脱胎于越野鼻祖Willys Quad(威利斯)的牧马人,在内饰、外形等方面进行了突破性设计。[全文]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三亚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高速、热带雨林
测试时间:2010年11月 测试车型:2011款牧马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转角)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