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Jeep » 牧马人
Jeep 牧马人
在产
其他44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 复古改造 Jeep为越野大会推出7款概念车 2016年3月12日08: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Jeep为一年一度的MoabEasterJeepSafari越野大会推出了7款新概念车,包括CrewChief715、FC150和牧马人Trailcat等概念车型,致敬经典的同时,也展示了Jeep工程师的发散思维之强。其中的几款车型可谓亮点颇多,下面我们将为您重点介绍其中3款。CrewChief715皮卡  CrewChief715皮卡概..

[] 3月19日亮相 Jeep两款概念版车型预告图 2016年3月4日10: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一年一度的MoabEasterJeepSafari越野大会将于3月19日开幕,作为Jeep越野爱好者的盛会,Jeep将会在今年的大会中带来7款特别版车型,并在日前发布了其中两款车型的预告图。  据悉,本次发布预告图的两款车分别被定名为牧马人Trailcat概念版和CrewChief概念版。目前Jeep官方仍对..

[] 牧马人领衔一大波新SUV袭来 面子里子都有 2016年2月17日17:22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海外SUV市场持续升温,而且低、中、高档各款齐聚,就让我们来看看近期都有哪些热门SUV新车吧!  斯柯达七座SUV  斯柯达发布了全新VisionS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会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目的是预览斯柯达未来的7座SUV车型。  对于斯柯达这台7座SUV,目前媒体普遍认为它车名是Kod..

[] 新一代牧马人将推混动车型 搭全新动力 2016年1月28日13:4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简称FCA)表示,新一代牧马人将采用轻量化设计,换装全新发动机并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于2017年正式推出。  据悉,FCA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新的“全球型中小尺寸发动机”,全新汽油发动机将应用于新一代牧马人等车型上,但未透露具体细节。同时,..

[] 美国人口味有多重?看北美车展SUV就知道了 2016年1月18日16:2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6年的北美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2016年全球第一个重量级车展,众多主流汽车制造商都会借此机会向媒体和消费者展示最新的产品。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看看本届车展都有哪些重磅SUV车型。  宝马X4M40i  动力系统方面是宝马X4M40i最大的亮点,搭载的是3.0T发动机,这款发动..

[] 每日新车 奔驰GLC F-Cell/大众蔚揽等 2016年1月17日18:1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GLCF-Cell  奔驰将于明年推出首款氢燃料电池动力量产车型。据悉,新车将基于奔驰GLC打造,推出后或命名为奔驰GLCF-Cell。新车将于明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预计售价50000英镑(约47.4万元)。动力配备的氢燃料电池的储氢罐充满将仅用三分钟,续航里程为250-300英里(约..

[] 或将2018年上市 Jeep全新皮卡证实量产 2016年1月14日07:5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CEOSergioMarchionne在北美车展上表示,基于新一代牧马人车型打造的Jeep全新皮卡将量产,预计于2017年年底发布,并有望在2018年和消费者见面。  早在2005年,Jeep就曾推出一款皮卡样式的Gladiator概念车,直到2015年才有消息称,Jeep全新皮卡车型正在研发当中..

[] 2016北美车展:Jeep多款特别版车型亮相 2016年1月12日00:4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日前开幕的北美车展上,Jeep为庆祝品牌成立75周年,发布了旗下多款特别版车型,其中包括牧马人、大切诺基、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以及自由客共六款新车。据悉,这些车型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向市场推出。  首先从牧马人75周年特别版来看,新车车身整体采用了墨绿色涂装,其..

[] 庆品牌成立75周年 Jeep多款特别版官图 2016年1月7日17:2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为庆祝品牌成立75周年,Jeep日前发布了旗下多款车型的75周年特别版官图。据悉,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这些车型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Jeep本次推出的75周年特别版车型涵盖了旗下牧马人、大切诺基、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以及自由客共六款车型。其中..

[北京] 元旦团购:牧马人北京、成都等地优惠9折起 2015年12月29日09:52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元旦来了,秒车的工作人员也不闲着,为啥不休息?当然是想让您拿到最低的价格!元旦期间,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2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只有低到不能再低的价格。参加秒车团既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百万豪礼等您来!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订车吧!报名参团>>>秒妹..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