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路并非主要舞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7:5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牧马人2011款牧马人
2011款牧马人2011款牧马人

  但公路绝非是他的舞台,所谓术业有专攻,越野赛场上高不可攀、望尘莫及的霸主地位,在日常生活驾驶领域却不是他的强项。尽管厂家一再向我们阐述,2011款牧马人的改进是明显的,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更加的贴近生活,这种纯粹的越野精神与时尚的都市生活混搭,我们很喜欢,但牧马人的高速表现谈不上出众,加速响应显然没有轿车那么直接,过高的车身带来强大的空气阻力,付出的代价就是油耗的升高。但拉风指数绝对一流,无论结队行驶在高速公路还是闹市街道都引来无数羡慕和惊奇的目光。

  jeep是一种生活,jeep是一种精神。这种桀骜不驯、一往无前的生活属于Wrangler牧马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