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MURANO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东风日产2011年引进大型SUV美人奴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08   新京报 字号:
    日产Murano(美人奴)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大号SUV美人奴将于明年下半年引入东风日产生产,定位在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上。

      美人奴在海外的售价折合人民币分别为:2.5升车型31.68万元,3.5升车型43.98万元。在日产的车系里,美人奴属于大尺寸的高级SUV,功能上更加偏向于Crossover车型,而不是像Pathfinder和奇骏这两款车型更靠近单纯的越野车。从尺寸上来讲,美人奴比逍客和奇骏大。

      新一代美人奴搭载跟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3.5升的VQ系列和2.5升两种发动机,3.5升发动机拥有265马力的最大功率。另外,采用了第二代的X-CVT变速系统是它的技术亮点,在稍大排量的车款中应用CVT技术并不常见。

      改款天籁公爵将配Carwings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东风日产处获悉,改款天籁将在本月25日上市销售。改款的天籁最大特点是高端公爵系列将装配日产的Carwings智行车载系统。据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现款天籁库存已逐步收缩,现金优惠已从此前的2.7万元回收至2.4万元,预计新款天籁上市销售后市场实际售价将进一步回调。

      这次改款的天籁总体变化仍不大,其他车款主要体现在前脸大灯等外观改变。据了解,这次改款后,天籁在两年之内不会再有大的变化。

      Carwings智行系统是日产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技术,是跟耳熟能详的丰田“G-book”、通用安吉星等相类似的车载服务系统。培养车主节油驾驶的习惯是Carwings区别于其他车载服务系统的最大亮点。

    (编辑:书生)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张图片>>车型图片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