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黑色现车 2011款美规保时捷凯宴售1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2011款美规保时捷凯宴车型现已到港,现车颜色仅为黑色,黑色内饰,经销商报价116万元。剔透的氙气大灯投射着一股锐气,健硕的车体霸气十足,身居SUV的凯宴承载了许多跑车的特质,也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2011款保时捷凯宴3.6排量车型具备了尊贵大气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强劲澎湃的动力性能。新凯宴的整体线条更加圆润饱满,前脸的进气口从原来的正方形变为梯形,发动机盖中间向上凸起,给隐藏在下面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车身侧面线条采用流线型设计,凸显强健有力;后车轮拱罩尽显跑车典型特征,雕刻感的腰线更加强化了新凯宴的力量;尾门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后尾灯摆脱了原先中规中矩的造型,改为线条圆滑的尾灯式样,特别是当其中的LED灯亮起时,活力四射的动感气质终被释放的淋漓尽致。此外,该车还配有粗犷的运动尾管、18寸轮毂、底盘升降等SUV车型所应具备的越野特征;当然,宽大的脚踏板设计也为乘客上下车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性。

  进入到车内,经过重新设计的操控区域简约时尚,一体式操控台配合拉丝铝合金装点,让整个空间豪华感倍增。另外,多功能方向盘、导航、BOSE音响、巡航定速等高科技配备也蕴含其中。除了以上特点之外,凯宴还可为车主提供一个足够大的多用途行李箱。行李箱总容积为670升,当后排座椅折倒后行李箱容积最多可扩大到1780升,后部空间可随时根据车主的载物情况进行自由调整。

  本款车型的配置主要包括:喷气式金属漆黑、胎压监测、加大油箱、8速自动启停变速箱、后排侧气囊、14向电动主驾座椅带记忆、彩标、速敏方向盘、电加热3幅多功能方向盘、18寸S3轮毂、电动天窗、双氙气大灯带随动转向、自动变暗车内外后视镜、PCM导航、并道辅助、倒车影像和前后电眼、电动后排侧遮阳帘、12伏电源、车内LED照明、加热前后排座椅、前排通风座椅、BOSE音响、BOSE环绕声系统、XM卫星收音机和6碟CD/DVD转换器等。

  动力性方面,2011款凯宴搭载了采用直接燃油喷射(DFI)的超级增压3.6升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上可见,3.6排量凯宴车型是保时捷凯宴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因此它在港口的关注度以及销售量明显好于同系别中的其他车型。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宴相关新闻
  • 卡宴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