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新老款奔驰C级对比 外观内饰配置全部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改款奔驰C级将于本周六在北京上市,新款奔驰C级的改进点主要包括外观部分和内饰部分,而机械部分得升级是全系配套了7速自动变速箱。对于一款改款车型来说,这样的升级已经足以令人心动,具体的改进部分下面将详细介绍。

  外观对比:

新款C级改进集中在车灯和保险杠新款C级改进集中在车灯和保险杠

  新款C级的改款方式符合德系一贯的方式,在车灯、保险杠的部分进行改动。对这些标志性部件进行改进的好处是以最小的模具变化换来最明显的外观改变。

大灯造型变化明显大灯造型变化明显

  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是车灯,车灯由原来的钻石型变成了现在的带有曲线边缘的叶状,在较低配车型上仍然沿用了传统的卤素大灯和转向灯。

氙气大灯带有大量LED光源氙气大灯带有大量LED光源
保险杠上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上的日间行车灯

  在高配车型上,大灯的进化则变得非常彻底,除了透镜氙灯以外,大量的LED光源使得奔驰新C级极具科技感。例如:LED示宽灯和转向灯,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增加了使用寿命。除了在大灯总成内的变化外,保险杠上增加了两条日间行车灯,并且这一设计在低配车型上也有。

奔驰新款C级时尚型保险杠的变化明显奔驰新款C级时尚型保险杠的变化明显

  奔驰新款C级时尚型的保险杠变化非常明显,突出立体感的设计是奔驰近来追求的设计风格。保险杠上的散热网面积增加,比原来的车型大了很多。而车头的雷达得到保留一共有6颗。

LED尾灯,明亮且使用寿命长LED尾灯,明亮且使用寿命长

  与大灯一样,尾灯也被完全LED化,示宽灯采用了光带设计,非常新颖。后转向灯为贴片LED。另外一个细节是原来C级尾灯的凹凸感灯壳被光滑的灯壳取代。

新款C200低配车型的多辐轮毂新款C200低配车型的多辐轮毂

  新款C200低配车型的轮毂也有细微的差别,更细和成对的辐条代替了原来粗辐均匀分布的轮毂。轮胎仍然是采用的米其林品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C级相关新闻
  • 奔驰C级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