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2011年已上市和将上市的中高级重磅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尽管坊间普遍认为,2011年对于车市来说颇为严峻,但各厂家仍然没有放弃在今年推出重磅的中高级车型。从趋势上来看,德系品牌仍然在细化自己的布局,通过与全球同步的产品增加在这个领域的竞争力。日系品牌由于在核心技术方面和德系仍然有一定差距,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2011款雅阁凯美瑞周年纪念版等小改款产品。蒙迪欧同属小改,却因引入2.0T发动机而声名大噪。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以比亚迪G6为首,纷纷意欲挺进这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2011年已上市和将上市的中高级重磅车型都有哪些。

  2011款蒙迪欧 上市时间:3月17日

  外形方面,2011款致胜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前脸和尾部大灯,其中新增加高增压版除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孔以外,还增加LED日间行车大灯。尾部改变了灯组的内部配饰新增LED灯泡,并且采用新的集成式唯一设计。2011款致胜同样对一些地方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仪表盘中央显示器,触摸式中控显示彩屏,两款深色内饰等。

  2011款致胜顶配车型较为丰富,包括无匙启动、蓝牙、定速巡航、后排遮阳帘、硬盘多媒体娱乐系统、8项电动调节座椅、7英寸触摸屏DVD音响系统、倒车影象系统等。GTDi240至尊型致胜车型首次配备了7安全气囊,相比常规6安全气囊增加了驾驶员膝部气囊,这在国产20万元中型车中首次装备。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一款2.0L 5MT车型以及两款2.3L车型的动力组合以外,首次引入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致胜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是专为国内93#汽油调教的,完全可以适应国内油品质量。GTDi200车型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GTDi240车型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