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 纬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年中高级重磅车型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纬度 上市时间:4月19日

  雷诺纬度基于韩国雷诺三星SM5以及日产天籁车型的D平台,外观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87/1832/1483mm,轴距达到2762mm,与日产天籁相当,车内空间比较宽敞。

  内饰部分,雷诺纬度内饰设计更注重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同时更兼具豪华感。为了体现豪华的特质以及针对商务客户的风格,顶配的纬度将镀铬的门把手、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作为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在国内市场会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包括2.0L、2.5L V6和3.5L V6发动机。在内饰上,进口版可能和欧洲版的车型会有不同之处,以迎合国内的需求。另外配置方面,定位在高端商务用车的纬度会采用不少独特的配置以体现其舒适性和人性化。例如该车装配了包括带按摩功能的座椅、自动喷出香味的空气过滤装置以及BOSE音响等。

  现代雅尊 上市时间:6月28日

现代新雅尊现代新雅尊

  全新雅尊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0/1480mm,轴距为2845mm。配置上,几乎所能想到的主流配置,在雅尊方面都能找到,包括双恒温空调、氙灯、ESP、前后倒车雷达、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及按摩等一应俱全。

现代新雅尊现代新雅尊

  动力上,全新雅尊匹配ThetaⅡ2.4LD-CVVT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32千瓦的和最大扭矩231牛米,超出凯美瑞2.4L车型的123千瓦和224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8秒。匹配LamdaⅡ3.0LD-CVV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超过184千瓦,最大扭矩282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8.4秒。

关注纬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纬度相关新闻
  • 纬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