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保时捷928假想图曝光 或2014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6:54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28假想图保时捷928假想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保时捷高层消息人士透露,保时捷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双门、前置引擎的保时捷GT Copue,作为其第二代Panamera家族的一员。这款新车型预计将会在换代Panamera四门车型发布后推出,预计会于2014/15年发布。

保时捷928假想图保时捷928假想图

  保时捷计划基于新一代Panamera平台的缩短版打造这款新的双门GT车型。该车将尝试复兴上世纪70年代末928 Coupe车型的魔力。据悉,保时捷计划为全新928推出两款车型:一款Coupe车型和一款软顶敞篷车型。

保时捷928假想图保时捷928假想图

  新款928的外观设计依然还处于高度保密状态,不过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全新保时捷928的一组假想图,这或许会对在保时捷设计主管Michael Mauer指导下的全新928的外观设计,给我们提供一些暗示。这些假想图展示出的是一种更富几何学的设计风格,新款928拥有了一个看起来更加坚定有力的前脸。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所有扩充Panamera阵容的决定都取决于保时捷希望显著扩大其产量。“目前,保时捷并没有计划为第一代Panamera推出派生车型,”据保时捷内部人士透露。“倘若我们发现必须增加产量的话,那我们希望为第二代Panamera增推新车型。”

保时捷928假想图保时捷928假想图

  保时捷已经宣布将会在德国的莱比锡工厂实施一项重大的投资项目,卡宴就是在这家工厂投产的。这家工厂将会有一个新的车身生产线用于生产新款Cajun紧凑型SUV,同时这笔投资也将允许保时捷将第二代Panamera车身的生产从大众的汉诺威工厂转向莱比锡工厂。

  另外,保时捷还有可能会推出第三款派生车型,一款像奔驰CLS一样的运动旅行车。“我们有扩充Panamera阵容的想法,包括其他的派生车型——例如一款客货两用轿车,”据保时捷消息人士透露。

  此外,保时捷还极有可能会与同为大众旗下品牌的宾利共享其新款Panamera平台,该平台将用于支撑宾利的第三代欧陆和Flying Spur车型。保时捷从前的老板Wolfgang Durheimer如今是宾利的老板,正在考虑为宾利阵容推出第三款车型,一款CLS式的运动轿车将会是一个选择。而且,保时捷现任老板Matthias Muller去年也曾表示,保时捷和宾利应该会共享平台以降低成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