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接近震前优惠幅度 RAV4最高现金优惠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一汽丰田RAV4在京最高优惠15000元,且货源供应已基本恢复正常,除了199800元的2.0L自动挡入门级车型无车之外,其余车型均有现车。

  据了解,目前RAV4的2.0L和2.4L车型的最高优惠分别在13000元和15000元,这已接近其地震以前的优惠幅度。在地震之后的一两个月,一汽丰田全系缺车,部分车型还出现加价,包括RAV4,不过目前这一局面已经完全改变,卡罗拉车型目前也出现了最高10000元的优惠,1.6L和1.8L自动挡车型的最高优惠分别为10000元和8000元,指导价为147800元的1.8L CVT车型,目前售价仅需139800元。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RAV4 2011款 2.0 AT 经典版 19.98万 18.68万 13000元
RAV4 2011款 2.0 MT 豪华版 20.78万 19.48万 13000元
RAV4 2011款 2.0 AT 豪华版 21.78万 20.28万 15000元
RAV4 2011款 2.4 MT 豪华版 23.68万 22.48万 15000元

  对于RAV4车型,目前车源已逐步恢复正常,部分无车的颜色或者车款,预订一般几天即可到货。2.0L车型最高优惠13000元,2.4L车型最高优惠15000元。不过具体优惠形式依不同经销店而有异,部分经销商采取现金加装饰的优惠形式,总优惠金额略高于15000元。

  2011款RAV4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另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AC下坡辅助系统均搭配在大多车型上。

  RAV4的四驱名为主动扭矩控制四驱系统,可连续监测和控制前后车轮之间的动力分配情况。应用大量电子传感器能够RAV4快速在前驱和四驱之间切换,当前轮失去附着力,通过电子控制粘性耦合装置向后轮传输动力。除了电子控制的四驱系统,RAV4上还设置了四驱锁定功能(4WD Lock),也就是说可以手动控制动力在四个车轮之间的分配。后轮可以分配到最大45%的动力(前后轮牵引力的分配比例为55:45)。当时速超过了40公里/小时,锁止功能自动解除。

  在保养方面,一汽丰田RAV4享受两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的费用在450元左右。

  文/远山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