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买装潢送购车金 马自达3经典款最高优惠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08:03   都市快报   字号:

  文/张瑜  

  只要买装潢,就送购车基金,买得越多送得越多,这样的好事只有这个月才有哦。前天,我们从长安马自达杭州骏兴店和骏田店了解到,7月底前购买Mazda3经典款的指定车型,只要购买一定金额的装潢用品,车价就能直接优惠1.58万-2万元。

  买6000元装潢送2万购车基金

  本次活动针对的是Mazda3经典款的自动天窗版车型,原车价12.88万元。现在,你只要同时购买1000元装潢用品,车价就能便宜1.58万元;购买3000元装潢用品,车价便宜1.75万元;购买6000元装潢用品,车价便宜2万元。我们算了一下,按最高一档来算,一辆12.88万元的Mazda3经典款,你只需要付10.88万元就够了,相当于车价打了8.4折还多。

  “一般人买了新车,都喜欢配置点装潢用品,给新车打扮得漂亮又实用。从我们以往的销售经验看,DVD导航、真皮座椅、运动尾翼、智能钥匙等都是消费者选择比较多的品种。”长安马自达杭州骏兴店和骏田店的负责人说,不过,每个人对装潢的需求不一样,以往经销商总是直接把装潢配置好,不管你需不需要,都没得选择。这次,骏兴店和骏田店换了一种更为人性化的方式——想要哪几种装潢用品完全由客户自由选择,还送相应比例的购车基金。这样对消费者来说,既买到了实用的东西,又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赠送的购车基金分三档。两家店的销售人员建议说,如果你很喜欢打扮爱车,想要加装各种漂亮的饰品,那么满6000送2万的套餐比较适合,店内的各种配件、饰品多达几十种,可以自由组合,既装饰了爱车,又省下了2万元的买车成本,这样的优惠力度最近半年内长安马自达还没有过。如果你觉得花哨的装饰用不上,那么可以选择满1000送1.58万元的套餐,再节省的车主,贴膜、装倒车雷达这些实用性配置还是需要的,同时车价还能便宜1.58万元,也很划算哦。

  15日前订车还能参观南京工厂

  如果你在7月15日前订车,还有机会免费参加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骄傲之源,心动之选”活动,全方位了解马自达的生产工艺,体验试驾乐趣(限前50位订车客户)。

  一辆Mazda3是如何从一颗颗零件变成一辆崭新的商品车的?在生产过程中采取了哪些措施以保证每个环节的质量都不出差错?趁着这个机会,你可以看个清楚了。厂家将全面开放冲压车间、焊装车间和组装车间,让你亲眼目睹一款车的整个生产流程。

  如果你对超炫的开车技巧感兴趣,还可以参加试驾活动。主办方在专门的试驾场安排了半天的试驾活动,让你体验Mazda3在各种路况环境下的出色表现,并请专业车手表演各种特技。同时,试驾现场还安排了一些趣味游戏,让你在试驾的同时也玩得开心。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