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骋

够用就好 六款小动力的入门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8:40   新浪汽车 字号:

  如今的用车环境可谓复杂多变,油价近半年的调整只见涨少见跌,明年即将实施的车船税新政对中高排量车型大幅增加税收等,对消费者购车时的决策起到越来越大的影响。对于众多的家庭用户来说,低廉的车价、经济的油耗是决定购车与否的关键因素,而对动力方面的要求并不高。明年元旦前,国家对1.6L以下排量的车仍然执行购置税优惠的政策,就冲着这个幅度不小的优惠,也有不少消费者放弃了选择排量更大的车型。我们汇总了六款在售的小动力车型,虽然这些车型均有更强的发动机可选,但从整车价格和使用成本上来看,它们无疑是更实惠的选择。

  ●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 型:2010款 1.2MT高效版  官方价格:7.19万元

  升功率:约53.1kW/L         推荐指数:★★★★

  目前在售的乐骋已经逐步摆脱了韩国大宇的影子,转而采用欧宝与菲亚特联合开发的Gamma II平台,与此同时,去韩国血统的行动也落实在发动机上,乐骋搭载的1.2L S-Tec B12型发动机是由大宇与铃木联合研发。无论是菲亚特还是铃木,都是国际上鼎鼎大名的小型车专家,和他们研发的平台和发动机自然有很高的水准。

  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4kW,4400转时可以达到112Nm的最大扭矩。1.2L版本的乐骋整备质量为1095KG,在A0级车中也算是轻盈型的,1.2L发动机带动这么轻盈的车身其实已经完全足够,90公里等速下的油耗最低可达百公里4.7L。另外,这款发动机使用了金属链条设计的正时系统代替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并可终身免维护,大大减少了后期维修成本。

  大嘴的设计是雪佛兰家族的全新造型,一分为二的上下两部分格栅与硕大的金领结徽标放在一起,让小巧的车型也能具备大气的风范。相比车头的动感阳刚,尾部造型更显柔美,圆润的曲线在尾部线条中担当起主角,饱满圆润的线面搭配将尾部演绎得灵动有型。

  整车配置方面乐骋全车系齐备的安全装置以及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这些必要的功能件应有尽有。另外,全车系标配的mp3/iPOD接口迎合了年轻人的时尚要求,A0级车上少见的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也有所配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