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保定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1:11   网上车市 字号: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雪佛兰汽车公司于2009年出品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科鲁兹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具有阳刚动感的外形和年轻时尚的内饰,油耗较低,各项 性能在A级车中处于领先位置。目前有1.6及1.8两种排量共6种车型。目前保定地区购车最高优惠9000元。具体车型及售价参照下表:

车型(河北 保定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天地版 11.39万 10.79万 6000元 部分现车
科鲁兹 1.6 SL MT 10.89万 10.89万 暂无优惠 13000元礼包
科鲁兹 1.6 SL AT 12.29万 11.39万 9000元 部分现车
科鲁兹 1.6 SE MT 11.99万 11.39万 6000元 部分现车
科鲁兹 1.6 SL AT天地版 12.79万 12.19万 6000元 部分现车
科鲁兹 1.8 SE AT 13.49万 13.49万 暂无优惠 2000元保养卡
科鲁兹 1.8 SX AT 14.89万 14.89万 暂无优惠 2000元保养卡

  2010年8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两款雪佛兰科鲁兹1.6升SL天地版车型,2010年11月,科鲁兹正式推出Superboost超推 进增压版1.6T 6MT两款车型。从外观、内饰、动力性、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来说,它都已经是A级车的标杆。在这款车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如与众不 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等,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符号保定地区相关4S店内科鲁兹车型部分现车,目前购车现金优惠金额 6000-9000元不等,个别车型有礼包赠送。

  国产雪佛兰-科鲁兹将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都是由通用汽车匈牙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而非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 气歧管,雪佛兰-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 /L。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大卖点:1、阳刚动感的外型2、内饰年轻时尚,层次分明3、悬挂调校具有明显欧式风格4、安全配置充分有保障5、油耗表现良好。

  科鲁兹是在一个全新的平台上生产出来的一款还不错的车,整体来看还是功大于过的。同时,科鲁兹的价格定位也还算比较合理,目前的销量也说明了这一点,因此科鲁兹还算是一款非常值得年轻人选择的轿车。

点击进入保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