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鲁兹:畅销车也有大优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畅销车也有大优惠

  促销活动:全系优惠现金3000元+3000元节能补贴

  科鲁兹今年在销量上可谓出尽风头,长期雄踞车型销量榜前十,到10月份累计销售近15万辆,绝对算得上一款大火的车型。而就是这样一款热销车,年终优惠力度进一步增加,目前1.6L全系车型有现金优惠3000元+3000元节能补助的优惠,没别的,这个优惠,绝对对得起科鲁兹那张变形金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脸。

  说到脸,这可是科鲁兹讨人喜欢的招牌啊,其前脸虽不是常见跑车那样的尖锐犀利,而是厚实粗壮,看上去更有美系车的那股“肌肉范儿”,平添几分阳刚的感觉。内饰上,科鲁兹使用了源自考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概念: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

  就车型而言,科鲁兹是通用在全球范围内的主打车型,国产的型号也真正做到了与世界同步,其技术含量,工艺品质和性能表现都展现了上海通用中级车中的最高水平。该车配有1.6L和1.8L两款引擎,其中86kW 的1.6L引擎,其动力输出已经高于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而且很好地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该车比较适合以城市代步为主的一般家庭,2685mm的轴距和1797mm的宽度,带来的是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应对家庭出游也游刃有余。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