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上海大众新Touran途安车型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1: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MPV多用途汽车,集旅行车的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适合各类用户使用,日渐成为人们的新宠。在中国,随着经济发展,老百姓汽车购买力提升以及汽车消费理念的升级,国内MPV市场日渐升温,在中高端家用市场中,上海大众途安独领风骚,销量一直领先同级车型,处于领军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途安诞生于2003年,其设计理念就是同时秉承轿车般的舒适性和MPV的多功能性,带来最大的日常实用性,上市伊始就凭借过硬实力在欧洲创下惊人销量。上海大众在2004年引进途安车型,开创了中国家用MPV历史。2008年,上海大众途安新一代上市,掀起新一轮MPV热潮。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上海大众途安作为世博专属出租车穿梭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凭借着良好的舒适性、宽敞的空间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留下了难忘的印象。来自上海大众的最新消息称,上海大众新途安上市在即,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各方强烈关注。那么,这款新车究竟在哪些方面作了提升?就请您跟随记者一探究竟。

  更动感,欧风简约与精致

  新Touran途安的外观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和全新Polo一样,新Touran途安外观设计也应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水平横向隔栅从视觉上感觉稳重而宽大;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前大灯,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镀铬装饰巧妙镶嵌其中,整个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线条,炫感的横拉式动感隔栅将整个前脸融为一体,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

  新Touran途安侧面造型自然而流畅,车身没有任何多余线条,通过下部边缘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更低的重心,上部车体结构则显得饱满,强壮而结实。

  新Touran途安尾部造型沿用大众汽车集团简明的设计思路,中间平直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链接左右尾灯,勾画出充满张力感和体量感的轮廓,用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诠释德国工艺所追求的品质和扎实传统。

  更澎湃,完美极致动力

  现款途安的2.0L和1.8T发动机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油耗的突出优势。和在环保和低碳成为大趋势的当下,上海大众对现款途安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将先进的TSI技术应用于新Touran途安,把新Touran途安打造成集高动力性能和低碳环保特性于一身的绿色节能先锋车型。

  新Touran途安配备了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大众汽车集团1.4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在宽广的发动机转速范围都具有充沛的动力,响应迅速,能够在较低转速下产生出可匹敌大排量发动机的功率、扭矩,同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当同级车型还在采用5速甚至4速自动变速箱时,新Touran途安已经凭借7速站在了新的高度。更多档位设计带来的是丝滑般平顺的换挡享受,亦能让发动机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油耗表现同样令人惊喜。而双离合系统技术的成功使用,相当于同时装备两套变速系统,一套工作时,另一套已经啮合做好准备,瞬间档位切换,彻底消除了扭矩中断,敏锐非凡的换挡体验让同级车只能望其项背。

  更智能,智慧前瞻保证

  科技以人为本,新Touran途安的人性化前瞻理念,将科技的智能转化为驾乘的人性化体验与享受,让科技有了生命与情感。

  远超同级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途安技高一筹。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版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路况及障碍物识别率高,对停车位空间要求小。无论停车环境多么复杂,仅需要超过车长前后各0.4米的车位空间,只需驾驶员轻轻操控油门和刹车,新Touran途安便能够魔术般地自动泊车入位,彻底解放双手,让路边停车变得安全而优雅,免去不必要的紧张和忙乱。

  此外,全方位智能泊车雷达、HHC坡道辅起动辅助系统、CAN-BUS数据总线、TPM定速巡航的使用极大提高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让驾驶更加悠闲自如。

  更安全,树同级安全标杆

  途安身上充分体现德系轿车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车身结构完全继承了原途安刚柔并济的特点,车身多项主动、被动安全措施更使其安全性能足以傲视诸多同级别车。新Touran途安继承了卓越的安全性并予以发扬光大。

  新Touran途安的电子辅助驾驶功能完备,从简单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到标准ESP稳定程序,再到科技感强烈的DSR驾驶员转向提示,以及BSW制动盘擦拭出水,更有独领风骚的ROP侧倾稳定,再配以“德国大陆”最新版ESP电子稳定系统,毫无悬念地树立了同级车的安全新标杆。将近40米的激光焊接长度,更是证明了自身在安全性方面卓越的天赋和强大的内在实力。

  上海大众新Touran途安集欧风简约与精致设计、领先同级的高档动力、前瞻智能高科技、宽大而舒适空间与德系安全于一身,本着简洁、时尚的设计理念,将家用MPV发挥到极致。新Touran途安既满足了轿车的舒适、安全,又兼顾着 MPV的多重功能,必将凭借科技化、人性化和多样化成为中国MPV市场的新的标杆!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途安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