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消费者抢搭政策末班车 抄底年末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46   长江商报 字号:

  现在网消息 “现在想赶在年底前把车买了。”在得知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在年底结束,以及车船税要上涨的消息,打算明年买车的童先生近日正在忙着收集资料,抢在年前出手购车。

  其实,近期车市中不乏像童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希望趁购置税优惠政策结束前买车。其实,年末购车除了政策上的优惠外,即将在12月3日至7日开展的2010年光谷汽车博览会,也为众多消费者“抄底”年末车市提供了最佳平台。

  抢搭购置税优惠末班车

  近日,有关购置税优惠即将结束和车船税即将涨价的消息,俨然是年末车市最热门的话题。一些要抄底年末车市的准车主,也开始大批涌入车市。

  “从上月开始,车市人气明显增加,虽有不少消费者在观望,但他们憋着劲,希望能在年末买到最优惠的车。”比亚迪汽车销售商一负责人表示,一是抢在购置税优惠政策结束前;二是趁商家降价冲量,大家都在等待最大降幅。

  另外,再加上有关车船税涨价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多数人对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能否延续也都持悲观态度。同时,政府也放出了控制汽车数量的信号。因此,未来汽车消费或将受到多项不利因素的影响,增加了消费者在年前购车的冲动。

  多位经销商都表示,受购置税优惠到期和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引发年底大量购车,并造成车价上涨。

  赶集年末车博会

  消费者欲抄底年末车市,除了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结束以外,商家年底冲量和即将在年末举行的2010年光谷汽车博览会也挑起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据了解,每到年末,汽车销售商为完成全年销售计划,基本都会在年末的最后阶段大幅降价冲销量,而消费者也会瞄准时机果断出手。

  另外,即将开展的车博会也为正在观望的准车主准备了年末购车大餐。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赶上购置税优惠的末班车,同时还能等到车商送出的年末大优惠。在展会期间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到参展商针对车博会制定的专门销售政策,保证消费者能在会展期间买到最物美价廉的爱车。

  除此,组委会还推出了“买车送车”抽奖活动。凡购车消费者持购车发票均可得到两次抽奖机会:即购车当天的抽奖,以及展会结束后总抽奖。最终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在年末的购车盛宴中,真正可以出最少的钱买到最合心意的爱车!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