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厂商年终促销忙 近期值得出手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8: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金九银十的汽车消费旺季刚过,车商们还未得喘息,年终完成销量目标的压力又摆在面前,于是乎,经销商只得再鼓足勇气,高举优惠大旗,加入年终促销大战。和之前直接降价优惠不同,现在厂商促销活动以降价让利和赠送汽车装潢礼包相结合的形式吸引消费者眼球。而“车市渐欲迷人眼”,消费者面对众多车型及优惠活动往往不知所措,今天,编某就推荐几款近期让利方面比较实在的车型,供有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莲花L3:“油礼”?给油才是硬道理

  促销活动:“节能油礼”13000元钜惠

  对消费者来说,什么促销最实在,现金优惠最实在!不过往往现金优惠会打乱企业的销售价格体会,不少经销商轻易不敢使用,而退而求其次,给“油”也够实惠了,反正买车了是要开的么,油就是现金。莲花汽车目前就针对L3系列车型全面开展“节能油礼”活动,从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消费者购买任一款莲花L3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或三厢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并获赠1000L 93号汽油(约6500元)和价值3500元的大礼包,累计优惠相当于1.3万元,幅度可谓不小。

  莲花L3的外在造型大气时尚,应用英国莲花独创的“边沿激流动力学”,增加车顶弧度,配合高腰线的前倾设计,使得L3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并提高了高速行驶时的超强抓地力。

  动力方面,莲花L3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搭载了Campro1.6L高转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8Nm/4000rpm,动力表现十分卓越。同时,莲花L3采用了英国莲花的底盘系统,配重平衡性极佳,接近50:50的前后轮轴负荷分配,媲美宝马等高端轿车底盘,保证底盘分配结构稳定,提升其稳定性。

  另外,莲花L3采用整体裁切门窗技术,并选用进口镀锌铁合金钢材,使得莲花L3具有极佳的车身刚性,这对于增强驾驶信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十分有帮助,在近期举办的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中,首次参赛的莲花车队就取得了S2组亚军的优异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莲花L3三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