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30万圆进口SUV梦 进口高性价比SUV导购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7:33   新浪汽车 字号:

  SUV实在是一种非常诱人的车型,看看身边火爆销售的途观、Q5、CRV都一车难求。那么想买SUV的各位何不把目光转向进口车型,差不多的价位、优秀的品质、更好的服务都是进口SUV的优势所在。这次我们就为各位列举几款在售的30万左右的SUV 车型,以为广大SUV准车主提供更多的参考。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的完美操控性早已有口皆碑,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同时拥有,赋予了森林人高贵的野性;拥有水平放置发动机的斯巴鲁有着更加流线和顺畅的外观,而宽阔的前向视野,为驾乘的前向观测减少了判断负担。森林人操控性是同类车辆无法比拟的,斯巴鲁在WRC的比赛中获得了产品制造的灵感,追求卓越的品质,对各种复杂的地形应付自如,尤其45度的爬坡能力惊人,堪称行业奇迹,爬坡时释放出的能量让同类车辆望尘莫及;斯巴鲁森林人的安全性能和适合家庭生活的设计不仅赢得了专家的认可,而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确保家庭成员的行车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