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30万进口SUV之雷诺科雷傲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7:33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科雷傲

  科雷傲的前脸是典型的雷诺风格,两个扁平的散热孔烘托出菱形的雷诺车标。相比车头,其尾部后窗倾角较大,后视窗的线条呈V字形,方圆相接的尾灯可谓画龙点睛之笔,后保险杠的下缘被厚实的大包围拢起——完美的车身比例勾勒出流畅的线条,使得SUV越野的天性不仅局限于阳刚、力量等词语,却融合了些许柔和的气质——是将霸气敛于内里的自信,是对新境界的不断追求。

  科雷傲整体外观紧凑,车长4520mm,宽1865mm,高1715mm,并不以粗犷风格取胜,但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却跃居于同级SUV车型之首。在雷诺全球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雷诺经典的法式时尚设计风格在科雷傲身上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更难能可贵的是,科雷傲恰到好处的演绎了时尚,从而避免了法国车往往过于前卫的设计带来的风格冲突。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