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时隔6年 上海大众新Touran途安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8:15   新闻晨报 字号:

  作为MPV市场的标杆车型,上海大众TOURAN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引领着国内MPV市场的发展潮流,而上海大众将在年内推出新Touran途安的消息更引得市场和消费者为之翘首以盼。

  自2004年上海大众引进TOURAN途安以来,其宜家宜商的多功能性,澎湃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操控以及在统计车型中傲视群雄的安全性能,获得了无数消费者青睐。新Touran途安在现款TOURAN途安的基础上做了全面提升,不仅在外观内饰增添了新设计元素,更保留了TOURAN途安原有的空间优势。同时,新Touran途安采用了更加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系统以及更加智能先进的科技装备,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更加低碳、现代化的出行生活。

  随着“低碳出行”理念的普及,拥有领先技术的绿色环保发动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推崇。针对这一趋势,上海大众新Touran途安即将将配备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1.4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此外,当同级车型还在采用5挡甚至4挡自动变速箱时,新Touran途安将搭载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更多的挡位设计不仅带来了更平顺的换挡享受,同时油耗表现也令人满意,在同级车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MPV市场目前正在以飞跃式的速度发展。随着消费理念的成熟,MPV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年内即将上市的上海大众新Touran途安,凭借出色的动力性能、超群的智能科技及安全性能、灵活多变的空间等优势,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必将成为引领国内MPV市场低碳节能,绿色环保发展潮流的领军车型。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