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色"诱你心 悦悦官方照片曝光 12月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江淮悦悦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并且得到了一组悦悦全车的清晰照片。据官方透露信息,悦悦将陆续推出10几种颜色,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空间更大。

粉色悦悦粉色悦悦

  本次江淮曝光了4张不同颜色的悦悦图片,分别为黄、红、金、粉四种颜色,若再算上常规的黑、白、银、蓝四色,悦悦已知可选色彩达到了8种。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江淮的轿车制造基地中还停放了多种颜色的悦悦,包含紫、橙、海水蓝、绿等颜色,可选颜色达到10几种!

红色悦悦红色悦悦

  据了解,悦悦的量产车可分为1.3L和1.0L两种排量,1.3L排量车型将是主打。与合资品牌相比,悦悦在外观、内饰上颇具优势,与自主品牌相比,配置又丰富了许多。如USB接口、6道扬声器、EPS电动助力转向、6向调节座椅等舒适时尚型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令舒适性得到提高。

黄色悦悦黄色悦悦

  江淮悦悦瞄准国内高端紧凑型精品轿车市场,在售价方面目前还不确定。

悦悦悦悦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