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于洪江:马自达8将打破现有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 10:27   华夏时报 字号:

  记者:马自达8未来的年销售目标是多少?

  于洪江:目前我们制定了一个年销售2万辆的目标。这个目标我们认为是比较容易实现的,而且目前所做的车只是国产。所以,一旦在中国能够做到适当降低成本,未来的销售前景会很好。

  记者:你怎么看待MPV这个细分市场的发展?

  于洪江:中国市场上,从轿车的爆炸性增长,到细分市场的增长,走过了一个过程。随着大城市中家庭快速地进入第二台车的消费时代,MPV的多功能性非常适合家庭。所以,我们这个时间点推出马自达8,也将打破上汽和广汽两家瓜分这个市场的局面。

  记者:在新款GL8上市前一天推出马自达8,是有特别的含义吗?

  于洪江:这是巧合,也是老天给的机会。

  记者:马自达整个市场导向是以产品为导向的,你能解释一下其中的意义吗?

  于洪江:从品牌核心定位来看,马自达所强调的是自己的商品给消费者所带来的价值,提倡的是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服务,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价值,而不是在自己的商品上设法挂一个虚拟的标签。我们始终用产品说话,我们始终坚持商品导向的回报。这条路我们还会坚持走。

(编辑:春棉)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