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年末大让利 马自达3长沙车展最高降3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中部省份最具人气的A级车展,长沙车展每年都会点燃年末旺季的购车热情。究其原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多热销车型都会拿出大幅的让利措施。笔者在12月2日开幕的长沙车展上了解到,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3万元,长安马自达旗下其他车型,也有不同幅度的优惠,具体优惠如下:

长沙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车型优惠信息长沙车展期间长安马自达车型优惠信息

  马自达3是由马自达、福特汽车和瑞典volvo三方联合开发设计,与volvo s40及福特福克斯共用底盘,轴距达到2.64米。 车体前部采用了volvo的车架构造,3h车身强化设计,以提高安全性,尾部结构与目前的福克斯接近。悬架减震系统也基本上与福克斯相同,前、后分别采用麦花臣臂杆式及多连杆式结构。所以马自达3不单单是外形有着欧系车的韵味,还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开起来极富驾驶乐趣。

  在动力上,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首次搭载了2.0L S-VT发动机,使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的状态下,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在中低速的加速性能。在底盘方面,马自达3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档位切换的平稳性、高速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

  马自达3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700元左右。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马自达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