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沙车展专题 >正文

长沙车展长安铃木全系亮相送8重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铃木长安铃木

  长沙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长沙车展历来被公认为是国内风格最活跃的一个车展,也是各厂商展示时尚新车的舞台。长安铃木车展现场推出“八重好礼”优惠活动引爆车展。除看车、试驾有礼外,现场订车客户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一个;每天前10台订车客户可获得3000元大礼包+888元保养券;如当天交全款提车的客户可获得3000元大礼包+888元保养券+1000元精品券;如车展6天长安铃木现场订单数达到或超过180台;那么全体订车客户自动进入团购活动程序,即可另行获得价值100元的油卡一张。

  长安铃木携全系车型亮相车展,其中雨燕2011款、新天语SX4两厢、2011款羚羊三款新车倍受瞩目。雨燕2011款通过独具雨燕特色风格的平顶设计、环绕型车窗造型以及继承雨燕运动风格轮廓曲线,勾勒出更加动感与新颖的全新造型。更具亲和力的包围式仪表板、流线型中控设计、圆形空调设计出风口配以柔和的橘黄色室内灯光,并结合运动化整车配色以及6种车体丰富色彩交织辉映,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继雨燕2011款上市后,新款天语SX4两厢也随即面世,天语SX4灵动型新加入的大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不仅令其外形更加炫酷动感,而且更加体现休旅和跨界的特质。天语SX4 1.6L运动型增配款特别加装的前后保险杠银色装饰件,则更加突出天语SX4炫酷的运动气质。此外,这款车型还加装了GPS导航系统,升级不加价的新天语更是引来众多年轻的“跨界族”。 长安铃木原经典车型羚羊也不甘示弱,2011款羚羊是在现有羚羊车型的基础上作了全新提升,从外观到内饰都做了较多调整,节能性也有了新的突破,这些提升成功地让羚羊焕发出新的活力,全新的面貌加上良好的口碑为其在车展上赢得了不少赞许声。除此之外,新奥拓和天语三厢两款经典车型在车展现场也有不错的人气。

  长安铃木车展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车展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加深对车型的了解,这对于长安铃木年底冲击销量高峰有着极大推动作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