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远山的呼唤 新浪汽车MINI Cabrio山路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7:13  新浪试车   字号:
毋庸置疑MINI在山路上的表现,对于一个乐于驾驶的人来说,那就只有两个字:享受。 毋庸置疑MINI在山路上的表现,对于一个乐于驾驶的人来说,那就只有两个字:享受。

  一头扎进山区,飞驰在山路上总有种莫名的冲动,平日里慢条斯理的驾驶习惯总是会被渐渐淡忘,当感觉心跳加速,肾上腺素让呼吸不匀的时候,才有些回过神来。而且这种莫名的冲动和兴奋,总会在驾驶MINI的时候来得强烈和顺理成章,开进山路的每时每刻更是如此。随着山路的蜿蜒回转,这部小车仿佛在帮助你抚摸路面的每一寸“肌肤”,尽管北京郊区的山路大都铺上了上好的柏油,那些路面上小的瑕疵也能够被MINI的悬挂,转向丝丝入扣的感受到,进而传递到手中。我一如既往的被这种清晰的感觉所折服,不经意间,外面的世界渐行渐远,投入远山的怀抱,呼唤隐藏在内心深处对驾驭的欲念,唤醒MINI骨子里奔跑的欲望。

  这是一部小改款MINI的敞篷顶配车型,拥有1.6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通过换挡拨杆实现更快的换挡动作。硬朗和整体性极佳的底盘悬挂调校让人印象深刻。毋庸置疑MINI在山路上的表现,对于一个乐于驾驶的人来说,那就只有两个字: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